佩縈 新娘秘書 一輩子的回憶 要慎選造型師

2014122411:29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962877-1.html
 

讓我花錢找氣受的VM整體造型工作室新秘!!

 

昨天剛結束完婚宴,卻有滿肚子的不愉快!!

讓我忍不住想要上網分享請大家要慎選新秘,

因為我這次決定結婚的日子很近,所以臨時找不到新秘,

剛好我老公同學的女友是從事這方面的行業,

基於信任還有太忙碌的關係,沒試妝我就直接下訂了,

中間也有一直溝通造型的部分,

這期間感覺也都還不錯,問問題會馬上回覆,感覺也很積極的樣子,

因為我在外島訂結,基本上新秘要跟我一整天,我也付了一整天的費用,

包含了我和新郎還有兩位媽媽的妝,

結果到了結婚前一天,兩位新秘一下飛機就趕著出去玩樂,

沒有來跟我打招呼或是問我還有什麼地方需要特別注意的,這就算了,

隔天一早開始化妝就是災難的開始,

首先因為我這一陣子忙著處理婚事,有一陣子沒修眉毛,膚質也比較偏乾,

新秘只有簡單的先幫我打底,然後就開始上妝,

眉毛的雜毛也沒修就直接開始化,

然後化得差不多時的,我拿起鏡子一看,當下有非常傻眼的感覺....

我的臉頰上有一些小脫皮就算了,眼下一整塊因為遮瑕不知道怎麼遮的,

整個都結塊浮粉!!!而且妝很厚!!!假睫毛也不對!!!

跟我一開始溝通時說我想要的自然透亮妝感根本差很多!!!

我當下心裡就有點不開心了...

也有直接跟新秘反應說我的妝浮粉了,結果這位新秘說沒有浮粉,

我忍著滿肚子氣說如果我下午的妝還是這樣,因為離晚宴還有一段空檔,

是否可以用我自已的化妝品再卸掉重上一次底妝,

結果這位新秘不知道是對自已太有自信還是覺得我在找她麻煩,

直接叫她同事來幫我看,她同事也幫腔說沒有問題,

還問我是用哪個牌子的化妝品,她們已經是用到很好等級的化妝品了

然後還有口氣態度都很差的回了:那是妳自已眼下的細紋!!!那是妳自已眼下的細紋!!!

因為妳皮膚太乾才會這樣!!!

我當場整個火就上來了,

我平常是會化妝的人,自已化妝就不會這樣,

去專櫃給專櫃小姐化妝時都被稱讚膚質很好,拍婚紗的新秘也沒有把我化成這樣,

之前為了參加公司尾牙,也有給幾位不同的新秘化妝,

這次真的是我覺得把我化最差的一個,

我當下真的快落淚很想說我不想再化,我花錢請妳們來化妝,

化得比我自已化得還難看就算了,還要受氣...

但因為結婚是大日子,我不想發脾氣,只能吞下來,

穿婚紗時nubra是我自已穿的,下午時原本要跟在身邊的新秘兩個都不見人影,

還被問說新秘不是要一直跟在妳身邊嗎??怎麼人都不在??

然後我婆婆的媽媽妝也沒化到,

兩位新秘從頭到尾都沒有主動詢問何時要幫我婆婆化,

事後還被長輩說妝化得不好,還有人說我平常的樣子比較好看...

只是不好意思跟我說,是因為我自已都說化得很差,他們才老實告訴我,

看到別人上傳的照片我都快吐血了,好醜又好老....

我媽媽也說怎麼會化得那麼濃又老氣,

下午待在房間的空檔我把我老公叫到房間來告訴他覺得妝很難看,

不符合我想要的感覺,

請他婉轉的告知新秘,還不敢說是我的意思,怕她們聽不進去覺得我難搞,

是長輩有意見,晚上才幫我把妝稍微改得能見人,

不過眼下的那一片浮粉結塊還是很明顯,所以我整個很沒自信....不敢讓人靠我太近或盯著我看,

沒有自拍的心情,所以一張自拍照都沒有,

連我才9歲的小叔都說晚上比較好看,早上訂結時好醜.....

今天有跟她們反應,感受不到任何歉意,

只說了一句謝謝我們知道了會改進,

才會讓我非常憤怒上來發表文章,

這兩位新秘沒有職業道德也不夠專業,更不懂得將心比心,

婚宴一結束就又忙著跟我老公同學出去喝酒唱歌,說要傳給我的照片也都沒傳,

不過沒傳也算了,看了心情只會更差....

妳們也許覺得沒什麼,但一個女人結婚重要的大日子就這樣被妳們搞得亂七八糟...

希望不要再有其它新娘子受害了....

這兩位新秘的工作室在台北信義區,位於永吉路,靠近市政府4號出口,

希望大家多多留意....

 

miminini0613在2014-12-22 09:38:56發表文章補充

前面是我日常生活化妝的樣子

miminini0613在2014-12-22 09:44:44發表文章補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