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縈 新娘秘書 103.11.29 鈺旻 結婚午宴

2014120121:18
鈺旻是去年11.24的新娘可欣的弟媳   在當時為可欣服務時  小叔就全程旁邊看我為可欣服務  服務完結束後 小叔對我說了一句 我明年結婚時一定找你

當時聽到心裡很開心 可以被周圍親人所信任  一整個超開心
當小叔志正婚期一出來就立馬跟我聯絡跟簽約  在這中間過程中  新娘子鈺旻 造型全程交給我專業的設計服務

103.11.29 結婚迎娶當天  我就為她設計一款顛覆傳統 比較偏向韓式風格的低髻盤髮 瀏海往上收 呈現時尚造型  

妝感呢   因為鈺旻的皮膚很乾 所以當天用了保溼安瓶之外 另外我自行有準備高水感的保濕按摩霜 來解救她的皮膚乾燥問題

當然皮膚水分吃飽飽的  上妝也會比較好上   所以當天呈現 清 透 亮 薄的妝感  再搭配水鑽髮飾做搭配  

一整個呈現出韓風造型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白紗進場造型  換了一個 斗篷式披肩 巧妙修飾肩膀線條  閃爍水鑽亮麗動人 搭配蝴蝶帽飾紗帽  韓風優雅  一整個吸引眾人目光華麗進場









二次進場 清新的藍綠色禮服可愛又亮眼  搭配收側的甜美花苞頭  年輕俏皮  讓公主呈現活潑甜美的氣息















送客造型 簡單是現在流行的取向  越簡單其實越耐看   簡約的低馬尾已無層次來表現  不複雜但又有氣質  為大家閨秀的美麗表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