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縈 新娘秘書 感謝貞秀新娘子的強力推薦喔~~

2014073122:04
圖文同步: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892300-1.html

開始籌備結婚的事時,朋友推薦了不少新秘給我 ,但看過作品後都不是非常的喜歡,正在煩惱要如何找起時,幸好老公的同事有在接自助婚紗,因此介紹新秘佩縈Amanda讓我認識,當然我也上網看了她的作品,果然有在接觸自助婚紗的功力,發揮起來就是不一樣。二話不說就跟她約簽約的日子,第一次和她碰面,聊天聊的很來,因為溝通.互動的來相當重要,因為我也沒特別的想法,所以結婚當天3種造型都交給她處理,我想依她身經百戰,一定會幫我搭配的美美的:
第一套白紗-造型乾淨俐落,很符合我的風格,不喜歡太複雜的fu

 




 
 
 
第二套-敬酒時的造型:這個溫柔的藍,是我很少嚐試的風格,大流海我甲意啦(髮飾佩縈Amanda親手打造)
 
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第三套-送客造型-這是我最喜歡的禮服,合身才是我的風格..呵(髮型搭的很好,讓我送客不失風采)送客時拍的照片最多呢!




 
謝謝新秘佩縈Amanda,讓我在人生最重要的大日子,真是讓我面子十足,而且她都會提早到,時間掌握的很好守時的人最讓人信任了,親愛的水水們有需要新秘幫你量身打造找佩縈Amanda那就對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