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縈 新娘秘書 感謝宜庭新娘子的強力推薦喔~~

2014030722:54
圖文同步: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812980-1.html
 

102.12.28號這個日子終於

 

本來訂婚歸寧跟結婚的新秘造型,是要給原本的婚紗公司做的.

 

沒想到在102.11.24那天超級大日子裡,我去參加好朋友的婚裡看到她的造型超級喜歡,就私下跟朋友要了新秘的電話

 

結果晴天霹靂的事情來了

,訂婚歸寧那天佩縈已經接了南投的場了,而沒辦法幫我服務,我們兩討論的結果是結婚那天她可以為我服務~~一整個超級無敵開心

 

接下來分享造型的部份:


 

第一套是迎娶造型(老公看到這個造型,一直說太好看了,可以不要換了嗎~~,我跟佩縈一直笑)


 


 

 

第二進場造型(搭配網紗跟頭花,呈現華麗又優雅的造型)超喜歡的


 

 

 

敬酒造型


 


 


 

 

佩縈親手為我搭配禮服而製作的花圈,一整個超開心的~~~
 

送客造型(收側邊,搭配網紗跟頭花又呈現不同的風格)









很開心認識了佩縈(Amanda),感謝她讓我成為當天美麗的新娘,愛死她了啦~~~

 

 

 

真的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喔~~~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觀賞~!!!

分享給各位有需要的姊姊妹妹們參考~

 **有興趣的水水們再歡迎留言交流囉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