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縈 新娘秘書 104.12.20 映如 高雄 結婚午宴造型

2015022500:29
當初是服務前年的新娘雅棻,老公的大哥(大伯)在場,看到我為雅棻服務時,就一直跟我說我結婚時一定要找你,當然大伯沒有食言喔~~好開心能為大伯服務

新娘子映如在婚禮當天跟我是第二次見面,第一次見面時是在婚禮半年前簽約,當時有詢問她有沒有喜歡的髮型,她回答我說我全程交給你這個專業的造型師來為我服務

在12/20婚禮當天,我們的化妝時間是約4點,好早的時間喔~~當然新娘子映如一定沒有睡好啦~~~,所以我就用了我的秘密武器超級保溼按摩霜~~當天的妝感超級無敵透,當天婚禮的賓客們一直稱讚~~哈哈哈

攝影師在拍化妝過程時,映如還問我說你要不要順便拍張素顏照呢??
當時我嚇到,心想怎麼有新娘這麼的大方可以讓我公開她的素顏照,映如就直接跟攝影師說來來來快來拍我的素顏照,我就一直說案內賀嗎??

哈哈哈  我當然不能讓映如失望啦~~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映如的素顏照   

左眼是還沒調整眼型的   右眼是調整好的    眼睛是不是變的很漂亮呢??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白紗迎娶造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白紗進場造型 網紗小禮帽  換上這個造型後現場一片尖叫 好好好漂亮喔~~~













第二套 優雅的側邊長髮  這個造型有沒有像小潘潘藝人呢      超級優雅  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套  是映如最喜歡的造型  是不是也很美呢??